close

今年因為到達需低調過生日的年紀,生日僅和男友和位男性好友於餐廳用餐度過,儘管接近凌晨發美食文是挺不人道的,但趁我記憶猶新時寫下,可推薦給考慮到Ombré用餐的饕客們。

 

其實之前完全沒聽過這家,是因為工作認識的一位媒體朋友特別向我推薦,媒體朋友的工作特性見多識廣,最新最夯的都搶先品嘗,於是秉持我的人生忠旨「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追求曾經擁有」,一向樂於嘗鮮的我立即將此店家納入口袋名單。

 

首先,餐廳外牆採用的是大片窗明几淨的落地窗就在我心中加了不少分,我喜歡半開放的空間配置,餐廳中間是準備飲料酒水的吧檯,讓店家和客人的用餐區有區隔卻不會過度有距離感。

 

IMG_2848

 

IMG_2829

 

 


首先上桌的是香噴噴的招待麵包,酥脆可口,算是好的開始。

 

 

 

IMG_2833

 

 

我們三個人各自點了三道主餐,各有千秋,總歸來說都算是美味。基於壽星的尊榮(?)身分,我點了應屬菜單裡數一數二高價的烤紐約客牛排,我是個很怕牛排有血水的人,但廚師的烹調手法讓我嘗到牛肉的鮮甜卻沒有腥味,簡單沾個胡椒或鹽就十分可口,旁邊蔬菜菇類的點綴讓擺盤極富巧思,讓人瞬間食指大動,醬汁的配方我不確定是不是紅酒醬汁,但男友卻堅稱他吃到薑味(?),難道是個中西合併的創意醬汁 ?

 

比較有趣的是,店內既然以餐酒館定位自身,昏黃摩登的燈光似乎成功營造令人微醺浪漫的氛圍,但壞處是,食物怎麼拍怎麼普通,這時IG的出現彷彿美食救星(右為比照圖)

 

IMG_2839IMG_2849

 

 

 

 

男性閨密點的是野菇牛排飯,燉飯鋪滿了洋蔥讓我一直想到吉野家的丼飯,當然價格和精緻度是天差地遠,燉飯吃起來摻有淡淡的酒香味。

 

IMG_2836

 

男友則點了干貝南瓜飯,這道菜口感上算偏甜,但是南瓜的甜味主導了整道菜的味蕾,我一向愛海鮮勝過肉類,吃到新鮮的干貝讓我十分想要現場表演灑花轉圈圈,IG還是再次展現了有修有差,就像美女有整有差一樣。

 

 

 

IMG_2845IMG_2850  

 

最後飲料我們點了焦糖鳳梨冰沙,原本預期此飲料會過甜,雖然吃得到新鮮鳳梨果肉,但其實整體來說味道有點淡,碎冰又不夠碎,給個不及格牌。但值得嘉許的是,男友在餐廳裡不慎揮手碰倒了飲料,碎片散落一地,服務人員這時急忙趨前確認是否有受傷,接著幫忙清理現場,好讓我們繼續安心用餐,儘管我們一再堅持賠償,但店家堅持不收,翻倒的那杯飲料也不算在帳單內,實在足甘心。

 

願身邊的人碎碎(歲歲)平安,就當是我心裡小小的願望囉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